王x小朋友
你尊敬老师,热爱劳动。能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。本学期进步较大:动手能力明显提高,做事比以前耐心多了,上课能听老师讲课,有时能积极举手发言,老师希望你进入小学后,能更加努力,大胆举手发言,以取得更大的进步。
许xx小朋友:
你天真可爱,聪明大方。你非常愿意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,能和他们友好相处,大家都很喜欢你,你的歌声很动听,舞姿也很优美,你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,如果在上课时你能经常举起你的小手,那该多好啊!老师希望你进入小学后,能更加努力,更加大胆、自信。
张xx小朋友:
你是个聪明、能干的好孩子,非常喜欢动脑筋,你还具有探索精神,常能自己发现科学的奥秘。你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、仔细,老师交给你的任务总能一丝不苟的完成,老师希望你进入小学后能更加努力,敢于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。
史xx小朋友;
你聪明可爱,对老师有礼貌,和同伴能友好地游戏。平时讲卫生,能主动保持班级的清洁。平时遇到困难会和老师、同伴商量。上课能认真听讲,老师布置的任务能一丝不苟地完成。老师希望你能多吃点饭,积极锻炼身体,使自己长得棒棒的。
xxx小朋友:
你聪明、可爱,对老师很有礼貌,你喜欢把快乐的事情和大家一起分享。这学期你的进步很大,儿歌、故事都讲得很好,你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、生活习惯:老师布置的任务你能认真地完成,起床后你能把被子整理好。老师希望你进入小学后更加努力,敢于在集体面前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