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ww.shhhjz.cn--关于班级的作文】
你们好!
从现在开始,我们将和你们还有班级里这些可爱的孩子一起度过三年的美好时光。相信在我们互相理解、沟通和共同努力下,孩子们一定会快乐、健康地成长。
昨天,这些孩子在家还是一个个众星捧月的小宝贝,今天已需要独立地走向集体生活。这意味着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,孩子将面对的不是他们在家里熟知的一对一式或者几对一式的交往。我们知道,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,要想在短短的时间里让个性迥异的幼儿融入一个群体,确非易事。孩子们会面临一系列的变化,需要学习独立做事,和陌生人交往,集中注意听讲,安静地坐一段时间等。
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营造爱的环境,帮助他们愉快地走进幼儿园,使幼儿园在幼儿心目中变得可亲可爱吧。
最后,小二班两位教师祝愿所有小朋友:尽快适应新环境,健康、快乐每一天!